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技术公司组织专题学习暨支部书记讲业务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023年3月28日,技术公司组织专题学习暨支部书记讲业务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利光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围绕生态环境技术转化讲授业务党课。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全体干部员工要加强调查研究,到工作一线、项目一线去了解实际情况、寻找解决办法、推动业务发展。

  会议学习了江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署名文章《以两件大事为主抓手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件大事”的重要意义,把技术公司发展放在“两件大事”大局中去谋篇布局、推动落实,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江苏崇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EHS检查情况通报(2023年第一期)》相关情况,并对EHS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集团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强化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安全意识。

  周利光围绕生态环境技术转化服务平台设计规划、技术路径、商业模式等内容讲授业务党课。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懂业务、懂技术、懂管理,全面提升个人能力,适应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