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常州崇日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023年3月28日,常州崇日公司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员工大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弓建国主持会议并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授业务党课,调度重点项目。

  弓建国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二是要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弓建国强调,2023年是常州崇日公司转型破局年,公司要围绕“党旗领航·转型破局”特色党建品牌,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

  一是加速推进长线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公司转型目标、奠定公司长期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公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二是扎实完成短线项目建设。

  提升短线项目利润,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是公司经营发展的现实需求,要继续保持多线项目推进力度,高质高效完成短线项目建设。

  三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以支部共建为抓手,与合作伙伴开展共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开展共建,全面提升管理能力;与主管部门开展共建,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常州崇日公司副总经理云晓东、王润斌,常州崇日公司总工程师朱瑞祥,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