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三月春光,姹紫嫣红,为庆祝我国第100个妇女节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的女职工团建活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女工委主任侯洁表示“不妥协不顺从,细腻而有远见,炽热而自由是新时代的女性特质,或许我们并不熠熠生辉,甚至有点笨拙,但我们从不停止做自己喜欢和向往的事,从不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要立志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夯基筑台”。

  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强向为公司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赞颂新时代的女性是兼顾家庭和工作的好榜样,勉励全体女职工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在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女职工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巾帼风采,不仅丰富了公司的党建活动形式,更让女职工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女职工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工作一线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职,为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