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汇聚巾帼之力 守护绿水青山——江苏崇日环保集团举办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报国”企业使命,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江苏崇日环保集团举办“汇聚巾帼之力  守护绿水青山”生态微景观主题制作活动。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贾丽芹出席活动并致辞。

  贾丽芹代表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全体女职工与企业共同担当、共同成长、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业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立足新征程,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继续发扬巾帼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女职工的重要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弘扬优良家风,促进企业和谐,为全方位推动江苏崇日环保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谱华章、再添风采。

  活动中,园艺老师从景观文化、绿植习性、色彩搭配、手作技巧等方面对生态微景观制作过程进行了示范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指尖造趣,纷纷发挥想象动手制作。生机勃勃的观叶植物、绚丽的彩色砂石、萌动的装饰小玩偶,在大家的巧手制作下,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一幅幅微缩生态景观、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尽显浓浓春意。

  草木植于土,理念植于心。此次妇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对全体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让每位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团结奋斗的姿态、更加乐观进取的面貌、更加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江苏崇日环保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