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充分展现崇日女职工新风采,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鄂尔多斯市崇日公司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向身边每一个努力工作、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公司工会为全体女职工及男职工家属准备了节日慰问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下午,鄂尔多斯市崇日公司组织女职工进行了一次愉快的海洋馆体验。展厅中的数百种海洋生物让大家目不睱接。

  活动中,女职工们进行了潜水体验,她们身着潜水服,由专业教练带领进入潜水区,亲身体验了潜水活动,与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在一片深蓝中放松心情,是一种别样的减压方式,更能培养参与者勇敢、顽强、协作、谨慎的意志。最后各位潜水者共同协作完成了水下摄影,获得了珍贵的潜水视频。

  通过此次海洋馆之游,女职工们都在愉快的行程中感受到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心情,舒展身心,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今后,鄂尔多斯市崇日公司将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以增强员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员工们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