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贯彻落实对女职工的权益保护和关爱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3月8日下午,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观影前,受赤峰崇日公司领导班子委托,女职工委员会向每位女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喜剧教育影片《保你平安》,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为了一句承诺踏上漫漫辟谣之路,历经磨砺最终赢得成功和掌声,在传递欢乐与温暖的同时,真切体现了逆境中的敢于担当和勇于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女职工们要敢于直面困难和矛盾,干事担责、发光发热,做工作上的担当人。

  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友情,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尽显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