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元旦、春节”廉洁过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2022年12月30日,常州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元旦、春节”廉洁过节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弓建国主持。

  弓建国强调,节日期间往往是“四风”问题的集中爆发期,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肃过节纪律,提前打好“预防针”,对于严防“节日腐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公司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腐败问题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弓建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笔账,警钟长鸣,自警自省,始终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切实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自己,始终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近日,弓建国与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要求大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艰苦奋斗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