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崇日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江苏崇日环保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023年1月10日,常州崇日公司党支部书记弓建国主持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江苏崇日环保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召开职工大会,审议公司相关制度。

  弓建国指出,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做为新年第一次大会,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斗争精神强、实干导向明、责任落实严的工作要求。大会精神为我公司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任务目标和实践路径,为我支部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划出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弓建国强调,2023年,是常州崇日公司转型破局年,要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自我革命,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过硬,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体员工大会后,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了《薪酬与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2022年综合考评工作结果和激励方案》《员工手册》《员工试用期满转正考核方案》《关于优化<常州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人事事务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