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清风崇日>工作动态
华润环保纪委书记廖欢乐深入兴安崇日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和EHS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1月11日至12日,华润环保纪委书记廖欢乐一行莅临兴安盟蓝康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EHS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与大家共商完成业绩指标及战略落地等事宜。华润环保EHS及技术管理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兴安崇日公司董事长宫小勇进行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宫小勇代表兴安崇日公司全体员工对廖欢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兴安盟基本概况、兴安崇日公司经营管理及疫情防控、EHS等工作情况。廖欢乐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深入分析兴安崇日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及对策。

  廖欢乐对兴安崇日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兴安崇日公司远离繁华都市、远离华润总部、远离自治区首府,且地方经济总量相对较小、大型工业企业不多,但是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创业干劲足,敢想敢做勇于开拓,能够紧紧盯住完成业绩目标不放松,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兴安崇日公司要在“三个坚定不移”上下功夫:

  一是坚定不移完成商业计划和业绩指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坚定不移抓好廉洁从业,抵住各种诱惑、防范各种风险;

  三是坚定不移抓好科技创新,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座谈会后,廖欢乐代表华润环保向兴安崇日公司赠送华润环保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和企业宣传画册。
  11月12日,廖欢乐一行实地查看了兴安盟空气站运维、察尔森水站运维、机动车尾气监测等项目现场,并给予指导。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EHS工作,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华润环保EHS十大禁令”的宣贯执行,加大培训教育力度,持续修炼内功不断提升技能和水平,为圆满完成业务指标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