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崇日环保集团纪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2日,纪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主题党日活动。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纪检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王利俊领学了《江苏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信访工作条例》;会议集中观看了宣传片《三千孤儿入内蒙》和纪检业务相关视频课件。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江苏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的事实和道理,将继承和弘扬各族职工群众识大体、顾大局、讲风格、求奉献、有担当的可贵品质,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江苏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为推动江苏崇日环保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