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崇日环保纪检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江苏崇日环保纪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以及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议强调,纪检部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要

  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江苏崇日环保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

  持续强化能力提升。要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淬炼,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为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为江苏崇日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三要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打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铁军,紧紧围绕公司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