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崇日环保集团纪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2023年11月15日,江苏崇日环保集团纪检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组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及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利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作风建设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关内容,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重要文章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结合本职工作,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进行研讨交流,并就部门建设和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王利俊以“强化自身建设,锻造纪检铁军”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强调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以政治建设正心、能力建设正行、廉洁建设正身,打造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铁军,要紧紧围绕公司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