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10月20日下午,常州崇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建红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阿茹、田旭东、王胤州同志参加会议,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以及自治区、集团公司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建红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后,张建红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整改工作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全力堵塞廉政漏洞、不断挤压贪腐空间、有效规避政治风险,力求在以案促改上有新成效。要用足用好以案促改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巩固当前良好的工作态势,努力为确保公司健康运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