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渊

  企业性质(独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股东名称:江苏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自治区常州市盛乐经济园区盛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企业总部大楼3楼3338

  办公地址:江苏自治区常州市赛罕区腾飞路32号

  邮政编码:010011

  经营范围:生态保护;环保咨询;媒体运营(需经审批项目除外);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广告服务;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策划与制作;影视音像设备和用品租赁、销售;摄影摄像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知识产权服务(需经审批项目除外);综合管理服务、劳务服务;企业策划、活动策划、广告策划。

  企业简介: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2日,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江苏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自治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的全媒体公司。公司以全媒体的多维融合为发展愿景,紧密围绕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并提供全面服务。致力于做生态环境保护最直接的参与者、宣传者、行动者、引导者、监督者,打造自治区环保传媒龙头企业。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全链条环境总服务商”的发展定位下,以权威生态环境信息发布、网络环境舆情监测、环境品牌策划执行、舆情对应、舆论引导、环保科普为主线,构建全媒体矩阵式工作格局,为政府机构、企业单位、环保组织、社会公众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二、企业领导班子

  董事会:执行董事 林渊

  经理层:总经理 林渊、副总经理 白洋

 

  三、企业组织架构



  四、2020年主要财务数据

  资产:568.23万元

  负债:40.64万元

  所有者权益:527.59万元

  营业收入:571.02万元

  利润总额:16.88万元

  净利润:16.59万元

  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105.52%

 

  五、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

  2020年,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公司”)资产总额568.23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71.02万元,利润总额16.88万元。

 

  六、2020年重大事项

  (一)新建重组

  2020年12月将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并入江苏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成为江苏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人事任免

  2020年12月,因工作调整,经崇日集团党委研究决定,贾丽芹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

  2020年12月,因工作调整,经大数据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林渊同志担任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

 

  七、2020年履行责任情况

  (一)政治责任

  坚持政治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发力点和着力点,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围绕主责主业,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融合共进、相得益彰。集团党委坚持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员纯洁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实施办法,严格执行上级党委和集团各项规定坚决整治“四风”。

  (二)经济责任

  2020年,因疫情影响及市场开拓不足,传媒公司未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传媒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党员职工踊跃捐款。

  (四)安全责任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安全生产法》为准绳,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切入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发展理念。从公司组建至今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八、2020年职工权益维护

  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及自治区有关保护职工权益等各项法律法规,全面推进依法治企,保障职工权益。2020年初传媒公司共有职工10人,签订劳动合同4份。公司方和职工方作为签约双方,认真履行各自承诺的责任和义务,各项条款落实到位。

  (一)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情况

  2020年,传媒公司具有中级职称3人。

  (二)职工教育培训开展情况

  2020年全年举办各类培训5场,总计培训50人次,全员培训率100%。

 

  九、2020年审计报告摘要

  内国正审字【集团公司】第010313号

  审计意见:

  我们审计了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公司”)财务报表,包括2020年12月31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2020年度公司的利润表、公司的现金流量表和公司的股东权益变动表以及相关财务报表附注。

  我们认为,后附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公司2020年12月31日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2020年度公司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十、2020年会计报告摘要

  江苏环保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02月23日由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和林格尔新区分局核准登记注册成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100MA0MX0FR36;

  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期限自2018年1月2日至长期;

  公司住所:江苏自治区常州市玉泉区昭君路党政大楼602号;

  法定代表人:林渊;

  经营范围:新技术的应用及推广;新材料的生产及销售;皮革类制品、工艺品、电子数码产品(不含需经专项审批的项目)、家用电器、日用百货、食品(凭许可经营)、办公用品、办公家具、计算机及配件、机械设备、电线电缆、通用配件、化工产品及原材料(不含有毒、危险爆炸化学用品及原料)的销售;企业营销策划、清洁服务;香精、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网络工程;软件开发及应用软件服务;技术开发服务。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环保传媒公司资产总额568.23万元,负债总额40.64万元,归母所有者权益527.59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71.02万元,利润总额16.88万元,净利润16.59万元,全年上交税费16.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