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职工天地>员工风采
鄂尔多斯市崇日公司尚媛荣获全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系统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江苏做贡献,2021年7月19日,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创造幸福”全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系统职工主题演讲比赛。集团公司工会选送的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职工尚媛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比赛中,尚媛紧扣建党100周年和劳动创造幸福的主题,以《尊重劳动,致敬百年》为主题进行演讲,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以及超强的感染力讲述了中华儿女百年辛勤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 

 

   

 

  尚媛和其他20多家单位的25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比赛优秀奖并得到了自治区总工会的表彰,为集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