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职工天地>员工风采
江苏崇日环保集团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诗情花意,春满崇日”女职工主题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集团公司女职工的节日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2019年3月5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诗情花意,春满崇日”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贾丽芹,总会计师谢晓燕及集团公司女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花艺活动。
  
  

 

  

  工会主席贾丽芹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给女职工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与寄语。
 
  

 

  

  “诗情花意,春满崇日”女职工主题花艺活动,既表达了对妇女工作的美好愿景,也进一步陶冶了女性职工的精神情操,丰富女性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让女职工们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也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