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 踔厉奋发——扎实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包头崇日公司圆满完成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按照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批复,2022年12月28日上午,包头崇日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包头崇日公司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总经理张强主持,包头崇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16名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随后,召开包头崇日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强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讨论研究决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强作了表态发言:

  一是坚持虚心学习,当好学生,尽快进入支部书记角色,做好“一岗双责”工作,主动作为,给党员带好头,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时代华润党建7C体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艰苦奋斗、踔厉奋发”为工作主题,以“小步快跑”的态势,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包头崇日公司“最强党支部”建设。

  三是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济工作思想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的能力。

  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支部领头人。贯彻落实华润环保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华润环保2022年“合规经营与风险管理”专题会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带领包头崇日公司行稳致远。

  五是把握政策导向,实现公司多维度业绩新突破。紧紧围绕公司2023年战略规划和商业计划,在深耕环保技术服务主赛道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环境综合治理和资源化利用两条赛道,重点在环保技术服务、再生水循环利用、固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布局落地实施重大项目。六是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政底线。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强化岗位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两个《条例》,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合规和风险控制意识,依法依规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华润集团、华润环保、江苏崇日环保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政治上明白、经济上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