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崇日公司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2023年1月30日上午,包头崇日公司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了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领学促学,并作了“聚焦使命任务,争当产业先锋”的主题研讨发言。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宏观大势是环保行业乃至环保企业谋发展的大前提,要对照这重磅的国家级“商业计划”,结合华润集团、华润环保、江苏崇日环保的发展战略,尤其是结合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找准包头崇日公司的未来走向。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生态环境单列一章的现实意义,深度思考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找准环保产业突破方向的战略意义,深入把握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中期看量、长期看质的核心意义。

  张强要求,公司全员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良好状态,深入思考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和包头市涉及环保产业的相关政策文件融会贯通至公司发展中去,认真思索、积极讨论并付诸实施;要根据包头市本地产业实际情况、国家多个试点城市的现状总体谋划,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强有力的作风和举措,谋出好项目,落地好项目,为公司2023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严守政治、经营、安全、廉洁底线,让“讲规矩”“守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要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在思想、感情、心理上对公司产生认同感、归属感、工作使命感和成就感,将个人目标和公司目标相融合、相统一,从而形成强大合力和凝聚力,推动包头崇日公司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