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崇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5日,鄂尔多斯市崇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韩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什么要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党支部副书记刘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支部其他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江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与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