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新力量 扬帆再启航——江苏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顺利补选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保证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6日上午,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大数据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补选工作圆满完成,党支部精心筹备,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及选举操作规程。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监票、计票程序,全体党员共同努力,顺利补选党支部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了党员的民主权利。随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对支委的工作职责重新进行分工。

  本次支委补选工作,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优化了党支部班子结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最强党支部”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