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为更好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加大双方企业合作力度,持续提升润蒙公司综合能力建设,5月26日下午,江苏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江苏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第三党支部与江苏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支部联合共建协议,并就双方开展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江苏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席向东对润蒙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经研院以此次共建协议签署为起点,着眼优势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助、信息互通、经验互鉴,不断拓展两公司交流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江苏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新强调,润蒙公司以此次共建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经研院的沟通交流,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出:

  一是在共享储能方向的政策及工程方面达成技术互助,资源共享;

  二是在新能源领域开发的相关业务中相互研讨,学习经验;

  三是在团队的搭建上相互支持,人员在专业技术上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不断拓展业务版块,加强加深交流共建,为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就贡献力量;

  四是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对员工进行多元化、深层次的培训学习,在有效提升员工专业能力的同时,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为公司不断更新强而有力的人员力量;

  五是在支部建设的后续工作中,将支部活动相关业务与经研院开启互学互查共建交流模式,多开展学习观摩活动,为公司“特色支部”“最强支部”的创建打好牢固有力的基础。

  双方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和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通过联合党建活动不断夯实和提升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基础,实现优势互补,双向共赢。

  会后,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小草公园举行爱心志愿活动,大家认真清理了公园内的烟头、纸巾、瓶子等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引导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共同谋划公司发展,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