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数’中觅机遇 合作促共赢”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走实江苏崇日环保集团关于“1246模式”党建主题活动要求,锤炼科技创新服务本领,6月2日,大数据公司党支部联合江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学会党支部、江苏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江苏自治区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科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0家自治区行业协会、数据头部企业,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数’中觅机遇 合作促共赢”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班子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开展了参观大青山红色公园展厅,重温入党誓词,领略中华传统文化书法,进行了“重走长征路”红色小游戏,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把红色基因融入到理论感悟中,融入到生产生活中,融入到学习实践中。

  在蒙草种业中心参观学习蒙草数字平台,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蒙草公司的新闻报道和科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相关视频,进一步强化了科技创新意识。

  本次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各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有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力提高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党建+大数据”品牌的创建质量,在“党建引领 数据先行”党建模式上做出了积极探索。活动期间,各数据企业在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建设性成果,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打造“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服务共促”的“红色堡垒”,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还有江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巨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广电江苏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雄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