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水环境污染治理
赤峰市乡镇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

  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 

  该项目采用“预处理+调节池A/A/O/A/O+反应沉淀+转盘滤池+高密度澄清+污泥脱水”处理工艺,规模为3万吨/日,新建初沉池及高密度澄清池各一座。为了达到出水水质达标排放的要求,需增加“初沉池”+“改造百乐克,设置缺氧段”+增设“后置反硝化与化学除磷组合工艺”的深度处理方案,提高元宝山镇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指标。该项目的建成既解决了元宝山镇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标排放问题,又响应了赤峰老哈河流域综合治理,为打赢碧水保卫战贡献力量。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污水处理厂技改、污泥深度脱水及中水回用工程 

  该项目处理规模150000m³/d,新建构筑物:调节池、调节池泵房、A/O池(含保温棚)、人工快渗池(含保温棚)、紫外消毒渠;污泥深度脱水工程新建主要建构筑物污泥浓缩池、污泥浓缩泵房、污泥调理池、污泥深度脱水车间。工艺采用“A/A/O+MBBR+A/O+絮凝沉淀+V型滤池+人工快渗”。